對我而言,能夠身為老師是一種恩典,
透過師生的互動,我一直在傳達快樂學習的態度。
與同學們共同分享我的生活,學習早已跨越教室。
當代師者,不只是傳道,授業,解惑,
主動與學生熱情分享與真心交流,更能啟發學生。
我常想,要改變這個世界,每個人都是關鍵!
我的學生張繼中同學,近日將為車禍的腳動手術,
請大家能夠為他祈福,祝他早日康復!
集中正向心念,相信所有的善意,
將啟動出最激勵人心的祝福力量。
繼中,加油!手術一定會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janus 的頭像
    lijanus

    李俊東|時尚|愛情 | 型男東遊記

    lij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