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族」這個字眼,脫胎於過去所稱的「腳踏兩條船」。根據統計,六年級後段班與七年級的年輕男女,有3成女生自曝當過劈腿族;而男生則略低女生5個百分點。同時結交兩個以上親密愛人的人,每3個人就有1人。年輕男女的劈腿功力果真是令四五年級的男女刮目相看。

20037月底,在高雄發生一起國防部電訊發展室王姓上校,無視自己已婚而腳踏多條船,對退役女軍官情人隱瞞已另結新歡結婚的事實,以為可以繼續大劈其腿,沒想到王姓上校因病住進醫院準備開刀治療,情人探病發現對方有女人陪再身側照料,還以為王妻是兩人世界的「第三者」,渾然不知自己其實只是王某感情汪洋中的一條船而已……。

妒火中燒的軍官情人竟對王妻潑灑硫酸,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一個偶像男星A因為雜誌揭發同為偶像明星的女友腳踏兩條船的事實,整個事件受到fans極度矚目。

 A偶像男星不滿女友劈腿行徑,甚至對介入兩人感情的第三者B偶像男明星喊話:「像個男人,站出來負責!」A偶像男星甚至召開記者會宣布與對方分手的消息,並且對她傷人不淺的感情態度,隔空說出內心的感慨:「如果妳不愛我了,妳有很多方式表達,我都會成全,但妳用了錯的方式,我受到了折磨。」

 性愛世代靠拉筋過日子 

我的朋友是棒球隊的隊員,他以盜壘出名,每每見他游離在兩個壘包之間,一瞬間就劈開雙腿盜上壘包,劈腿功力令人讚嘆。

現實生活中,他卻極度痛恨「劈腿族」,他的女友趁他南北辛苦奔波出賽的同時,竟稱寂寞難耐而出軌,只求自己一時快慰而忽略他的感覺,讓他深惡痛絕!

 

當下對青少年性觀念方面的統計數字不少,眾多數字皆顯示年輕男女的性態度已進入另一個「性愛世代」。

我曾在雜誌製作兩性單元,對100位男女進行調查,有近32%的男女交往不到1個月就雙雙上床發生性關係,更有18%的年輕男女可以在認識當天就和對方發生性關係。

網際網路的推波助瀾更形成一夜情最佳溫床,交友網站成了劈腿族的最佳伸展台,有些男女更是對已經名花名草有主的花花草草大感興趣,認為偷的較有挑戰性。

 劈腿過度當心裂肛 

劈腿拉筋是學戲、練舞及練功的人必修的功課,更是表演節目的重頭戲。

藝人大炳曾在電視節目裡表演反串歌舞秀,身穿閃亮低胸金色禮服,露腿又秀塞了兩團棉花的大波霸,又唱又扭加劈腿,卻差點把重要的「蛋蛋」給弄傷。

 

年輕時我曾經上過舞蹈教室,想要練成劈腿,我總是找班上腿劈得最好的女生求教,也許是長練習的關係,也許是女孩子的筋骨比較柔軟,每次看到她們不費吹灰之力就把腿給腿開,心裡真是羨慕得不得了。

曾有一次我過度執著而劈得痛不欲生!

可見得劈腿這回事,「沒有三兩三,當心會裂肛」。

 

我持續替報社寫些新聞評論。猶記黃姓藝人在兩位女藝人間劈腿的娛樂新聞即將爆發頭條的前夕,當時我人正在法國波爾多進行酒莊之旅,這件事令我印象極為深刻;在異鄉接到某關鍵人物打電話給我問我對這則頭條有沒有興趣,因為和對方私交甚篤,對方主動給我一些獨家內幕。我婉拒了,或許是因為那一刻我正在美酒之鄉,沒有心情去剖析他們的劈腿恩怨。

我真的覺得感情其實就像釀酒,或許當中有些令人乏味的過程和辛苦的地方,但美好的感情沒有不勞而獲的。

酒不是喝爽就好,能夠品味且能找到可以一起品味的人,從觀色賞味中一路尋找樂趣,才能真正體會令人感動的極致喉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janus 的頭像
    lijanus

    李俊東|時尚|愛情 | 型男東遊記

    lij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