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工改裝」的「韓式美女」大舉入侵男女兩性話題時,在這股整形風裡,有愈來愈多的愛美女性,把愛美的重點從臉部移到胸前兩點,根據整形外科醫師指出,「做小乳頭」已成為當前愛美族的熱門話題。

近年來,據整形外科統計,國內要求進行乳頭縮小整形手術的女性有愈來愈多的趨勢。

曾經在一場外科醫學會學術演講會上,乳頭縮小手術成為討論議題。

新研發的乳頭縮小術運用圓周為直徑三倍的原理,更能為女性量身訂做一對小巧的乳頭。

 整型人口的年輕化vs.性愛品味的物慾化 

「什麼時候女人變得那麼重視乳頭了?」

從演講會場走出,我的整型外科醫師朋友不以為然地搖頭說:「我很好奇到底是哪些人會想去做乳頭縮小術?」

許多女性熱衷的HBO自製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其中有一集沙蔓莎戴上假乳頭突顯性感的招式,成為許多人津津樂道的經典劇情。

醫師指出抱持高度意願做乳頭縮小術的女性多是希望能讓乳頭的大小從「黑棗」變「枸杞」。前來求診的人有些天生乳頭偏大,有些則是懷孕後因為哺乳導至乳頭變型或增大。

「我的男友曾經埋怨過我的乳頭太大不美。」在醫療健康網上網友小美侃侃而談她的乳頭影響到男友性愛的興頭,為了討好對方她決定動上兩刀以換得一對美型乳頭。

 

e世代來說,性愛早已不是禁忌,在螢光幕的各形各色談話節目,常常可以聽到主持人與特別來賓百無禁忌地談論私領域的親密關係,這年頭乳頭儼然已應驗新時代女性陳文茜所言,成為「社交」的工具。

「我常去泡溫泉、洗三溫暖做SPA,姐妹淘常譏笑我天生較為脹大的乳房,說我胸前兩點是不是我男朋友熱愛的甜點,要不然怎麼會變得這麼大?」小如感嘆自己的乳頭等不到男友嫌棄,就先被死黨朋友調侃得要命。

 整型是美麗特效藥? 

關於整型話題,媒體三天兩頭就大肆報導,如同義務為在為整形外科做免費廣告;大韓民族整型風潮在本地韓劇風行的推波助瀾下,似乎早已成為見怪不怪的「流行」。

藝人在電視上口沫橫飛地談論整型種種,甚至還有人企圖以「人工美女」闖蕩演藝圈。

我的醫師朋友每每會診有意整型的女性,總會先傾聽她們整型的緣由。

「其實整型需要看實際狀況,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整型。臨床上前來做乳頭整形手術的婦女,大多數都是有哺乳經驗的人,曾有婦女在生過三胎後乳頭直徑超過兩公分,已無法順利讓嬰兒哺乳,這時乳頭縮小術能利於狀況排除。」至於,因為性愛的需求而想要改變乳頭大小或乳暈顏色,往往是現代人將性愛物慾化的慾望投射;把性愛當成商品來消費。

整型是讓人更美的策略嗎?

流行歌壇小天后蔡依林的暢銷金曲《看我七十二變》裡唱著:「美麗極限,愛漂亮沒有終點,追求完美的境界,人不愛美天誅地滅。」

這些聳動的簡單字句卻深深吸引一些愛美的人認同。

只是別忘了真誠的性愛,除了性,還要有愛。

真正愛過的人瞭解,美麗不是真愛的必要條件。

如果對方拿愛要脅妳去整型,這樣的人還值得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janus 的頭像
    lijanus

    李俊東|時尚|愛情 | 型男東遊記

    lij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