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心理不安、身體不適,男人卻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想要高潮的男人,只顧自己痛快,女人得到的卻是滿腹的委屈和滿臉的狼狽。

我的朋友gigi最近很難過,因為她認識了已有一段時間的男友Max,竟然在昨晚讓她滿臉不堪。

「或許他早就想嘗試了,也許他受到成人影片的影響,他的VCD都是『那樣』的畫面!」gigi心有餘悸地說:「他生日當天,切了蛋糕後,許了願望要我滿足他的性幻想,那是我最不喜歡做的事。我那天身體很不舒服,心想既然當天不方便,再怎麼說好歹是他的生日,我勉為其難達成他的心願。」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下,gigi沒想到Max竟然在她嘴裡……!在她還無法回過神來時,他又弄得她一臉……。他顯然興奮得樂不可支,不過,她卻覺得自己被羞辱了!

女人心理不安、身體不適,男人卻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想要高潮的男人,只顧自己痛快,女人得到的卻是滿腹的委屈和滿臉的狼狽。

 性愛是彼此的互相善待 

無論「口爆」或「顏射」,說穿了其實都是以男性觀點所建構的男性快感,滿足喜喜愛窺探,需要視覺刺激的人。

A片中的性愛其實並沒有太多變化;有些甚至已制式化。

在彰顯大男人主義由男性主導的A片世界裡,滿足男人觀看的慾望,在視覺上逞一時之快。有些男人將A片視為教學片,異想天開地把A片遵奉為「性愛圭臬」。

沒有經過互動溝通而自以為是,讓無法接受的女人覺得自己的感情被出賣了。

精液雖然不過就是一些蛋白質、前列腺素、維生素和果糖等成分,健康男性的精液,吞食或沾染並不會有什麼副作用,不過,也不會有什麼特別的好處。

男女身體構造與心理狀態的差異,兩性高潮並不相同,男人透過摩擦,在射精的一瞬間達到高潮,女人的高潮卻需要更多的體貼。

一味想要模仿A片劇情的男人,如果沒有充分瞭解對方的想法,貪圖自身爽快,只會讓女人不快。

每個人對性愛都有不同程度的接受度。

性愛生活中理當有更多的溝通,才能對性愛更有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janus 的頭像
    lijanus

    李俊東|時尚|愛情 | 型男東遊記

    lij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