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就像是一個信封,
無論是裝進或是拆開,
都承載著無限的祝福和期待。
結束,其實才正是開始!
這個秋季未完待續的故事,
都將在接下來的生命旅途中,
一起有更多的延續……。
「東學幫」(謝謝而芳的命名,果然是枚好企畫!)
大家的美好心意,都已融在彼此的生命裡。


在信封上貼上一顆閃亮的瑩瑩的心,就像是別上讚頌生命的徽記。
  收到大家的禮物,我一一地為這些動人的心意拍照。
  你們的體貼與愛護老師的心情,我全都知道。


下課了,大家簇擁到講台前。哲維悄悄地拿了禮物給我,
用心的包裝就像哲維凡事認真負責的態度。
墨綠色配金色,極為高雅。


打開盒子,一顆刻著「Peace」的心,
靜靜躺在紫色的紙花中,一種堅定綻放的姿態。
我立刻掉下淚來。Peace,這和我當時的感動心情竟然不謀而合。


從那一天起,我把這顆心隨時帶在身邊,
和我一起享受這個令人驚艷的世界。
哲維的卡片很感人,謝謝你的真摯與溫暖。


瑩瑩的禮物有著金色的緞帶,濃濃的節慶氣息,
蝴蝶結打得極為靈巧 ( 蝴蝶結總是給我一種飛翔的感動 )。


檯燈造型的玻璃燭杯,在冬夜裡猶如冰晶般迷人,
接下來我會在課堂上與大家分享瑩瑩給我的光亮。


瑩瑩還準備了另一個禮物,有個念頭閃過我的心頭……。
彷彿是和瑩瑩心有靈犀吧,我想。


果然是我猜想的蠟燭!燭光是我課堂中不可或缺的光亮。
金色玫瑰十分耀眼,我點上一朵,在心中許願,
希望看到這篇部落格的人都能平安健康,每天在心中開出一朵玫瑰。


卡片有著神奇的魔力,充滿祝福的喜悅話語,
美好的文字像是一座發電廠,提供我源源不絕的動力!


彥竹的卡片和所寫的文字相互契合,
只要我們用心,就能享受生活中美麗的果實!


彥竹超貼心,我將會用這支筆寫出更多好文章來。


禮物袋也是很棒的設計物件,姿穎的禮物袋有超多愛心。


這是姿穎親手做的耶誕樹,紫色搭配銀色,
再加上金色的鈴鐺,好有節慶的感恩氣息。


精品名店的提袋本身就是很好的設計,
這家店的○x記號,和學學的x相互輝映。


○x○x○x○x○x○x○x……生活就是一連串的○○xx。
包裝紙也是版面設計可以發揮的空間,
從一店家或品牌的包裝,可以窺探出設計的態度。


當我打開斐齡和而芳所送的禮物,竟是我那天看對眼但未買的酒杯!


找一天我們一起來品酒吧,我很懷念在波爾多和納帕酒莊的日子。


謝謝斐齡和而芳精心設計的卡片,
彷彿一打開卡片就像是開了瓶紅酒,
瞬間就溢滿酒香!我在妳們感人的文字中,醉了。

  謝謝大家的禮物,認識你們就是我最棒的禮物!

  學習藝術、設計的人,都有一顆多情、易感的心。我們因為志趣相投而聚在一起,一起學習欣賞作品的態度與讓版面說故事的方式,也讓彼此融入彼此生命的故事……。

  
  我們喜歡設計,是因為我們正在做一件自己喜歡的事。

  
  謝謝大家,因為這場相遇,我們擁有滿滿的,豐收的一季。


  我是一個幸運的老師。

  生命的本身就是一個禮物,我們分享的一切都將在我未來的生活裡,因為我們的用心設計,在每分每秒裡創造出更多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janus 的頭像
    lijanus

    李俊東|時尚|愛情 | 型男東遊記

    lij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