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與你相遇,把握這個美好的光陰。

為了你,我在心裡種了一朵玫瑰,
那是我引以為傲的熱情。
想要快樂的人,請跟我來!
想要豐收的人,就趁現在。
如果你渴望靠近,如果你堅定勇氣,
接下來請與我一起享受最好的學習。
我是俊東老師,我在學學冬季班等你。


俊東老師邀你這個冬季一起學習

  
大家好,我是李俊東,很高興在這裡與你分享。

  當你的目光停留在這裡,我想請你很誠實地先問自己一個問題:「我現在過的,是我要的生活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恭喜你!如果你總覺得生活還有更多的可能性,歡迎你與俊東老師一起豐富生活,找自己!

  分享學習經驗,創造最好機會!學學冬季班超值課程:

  版面設計12堂課
掌握設計的12訣竅  
  簡報企畫與提案設計12堂課
成為溝通與協調的提案高手。
  
  潛力開發5堂課
體驗塔羅占星、心理測驗、北歐符文占卜與催眠。
   
  完整12堂星座課
占星與暸解星座的最佳學習。



12堂星座課
( 午茶班/星光班 )
讓我們一同品味星座樂趣,共享生命奇蹟!
無論你喜愛優雅午後,還是燦爛星光,俊東老師與你同在。

適合人種:渴望學習星座,期待找自己的地球人與外星人。

12堂企畫簡報提案課( 美麗的星期天班 )
與俊東老師一起學習企畫魅力,成就出色簡報,營造動人提案的最佳課程。
四個星期天,讓創意一天接一天。

適合物種:想學習寫企畫、做簡報與向人提案的菁華訣竅的生物皆可!

5堂潛力開發課 ( 白日夢班/夜遊神班 )
體驗神祕學之旅,10個鐘頭的魔幻人生旅程。
享受潛意識二次發育的喜悅,感受最接近自己的感動片刻!
一次接觸到最誠懇的塔羅、占星、北歐符文、催眠和生命靈數的最佳敲門磚。

五趟奇幻旅程:生命的異次元空間,讓冏生活變得炯炯有神。

12堂版面設計課 ( 冬季全新課程 )
版面是什麼東東?要問李俊東。
設計的創意怎麼學?請來學學。
學習版面設計的12樂章,2008~2009跨年的美學時光機即將啟航。
星期二不是Lady's Night,星期二讓設計來喇笛賽!

星期二型男東夜店:
歡迎舊雨,渴望新知,寒天取暖的12堂最佳學習與練習,
享受俊東老師開的「設計夜店」,就是要你上癮。

老師學學文創冬季班課程
http://www.xuexue.tw/professor/who_introduction.asp?CTID={2EFE7894-738E-4DE8-90DA-1F8905A7D9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janus 的頭像
    lijanus

    李俊東|時尚|愛情 | 型男東遊記

    lij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