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學秋季班的作品《學學誌》出刊了!
大夥懷抱著興奮的心情,
像是去參加遠足一樣,
在洋溢美好氣氛的咖啡館裡,
我們一起分享作品(其實是當生產線員工啦),
一千份的作品就像是一千個祝福!
小百日草們開花囉。
  假日的午後,藍天白雲跟著慶賀,我們相約來到咖啡館……上工!

  
大家一同認真努力製作的《學學誌》已經在哲維服務的公司了,班長哈比興奮地告訴我:「老師,快來!」

  此時,我還在去咖啡館的路上。
 



  極具領袖魅力的哲維和始終熱情開朗的育萱兩人一同將厚厚一疊《學學誌》從餐廳運送到咖啡館(圖中遮住拖車的那一撮毛是文郁的……)。



  青春俏麗的文郁心裡OS:「老師,我起得太早,還沒睡飽。」




  企畫高手而芳和設計甜心斐齡,勤勞且優雅地正在進行女工般的摺疊作業。   
  
俊東老師心裡的OS:「嗯,下回來開堂『摺疊刊物有訣竅』的課程,她們兩人應該會報名吧。就這麼決定了。」



  善解人意的一清和正受腸胃炎襲擊的小谷,勤快地摺疊刊物。  
  一清:「哈哈,我摺得又快又好。」  
  小谷:「出現競爭對手了,快把技巧申請專利。」



  大夥都非常認真地在進行「線上作業」,嗯,我因為要記錄下這值得紀念的一刻,所以……。  
  「
身聲印度樂團」經紀人育萱:「俊東老師,趕快來摺!別再混囉。」     
  俊東老師:「噫,後面那對情侶是不是在談判分手啊?」



  由於這份刊物的版面設計實在是太美了,讓人在摺疊的過程中,常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風紀股長哲維:「俊東老師,你是不是看太久了?快摺!」



  我其實也是有認真在摺哩,有圖為證喔。瞧我的手如此快又靈巧,簡直就是有風哪!咻咻咻~   
  一清:「哈哈,我的風更強哪!吼吼。」



  轉眼間(其實天已經快黑了),一千份的刊物都快摺好了。一清果然摺了好多!莫非想要參加下一屆阿東盃的摺摺樂比賽?

  俊東老師:「坐在版面右下角的永惟好像在盯著我看……。」



  俊東老師:「哲維,你是不是摺得手有點痠啊,平常都沒練喔。」  
  哲維:「我捲起袖子是準備要打一直在玩都沒在摺的……」


  俊東老師:「斐齡和而芳買的甜點看起來好好吃喔……。」  
  文郁:「老師,你的口水滴在刊物上了啦!」


  俊東老師:「嗚~謝謝大家的認真與熱情。」  
  而芳:「老師,你自己的那一份要自己帶回家摺喔。」  
  俊東老師:「……。」




  收工以後大家續攤,開心聊天的感覺真好。

  好的設計其實是多元化的創意,俊東老師很喜歡版面設計這份工作,因為這項工作充滿挑戰性,是令人著迷的「美麗的妥協」。
  妥協,並不代表認輸,妥協,是另一個創意的開始!
   

  設計,是所有溝通的總和,愈懂設計愈知道協調的重要性。
   

  人生,從超越自己開始。

  我的這一班,謝謝大家。

p.s.永惟、彥竹、瑩瑩、姿穎、吉清、如玉,你們的份我們一起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janus 的頭像
    lijanus

    李俊東|時尚|愛情 | 型男東遊記

    lij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