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1我確信自己遇見了天使
在這座城市邊緣的英式酒館裡
那夜,
就在我點了一杯「天使之吻」
被酒香迷眩的時候……
天使,出現在我的身邊。

  天使,有著深邃的眼眸。


  我總是在孤單的時候,來到這家河岸旁近似廢墟的酒館

  因為這是我和生命中唯一承認的人相識的地方


  也在這裡,失去了對方。
 



  「天使之吻」,便是最初時,那人點給我的「忘情水」。




  原先,我執著沾水筆在紛雜擾亂的酒館裡隨意塗寫。天使假借著詢問我塗鴉些什麼,彼此在昏暗的空間裡,交換過去。


  天使端詳我手上的那支有白色羽翎的沾水筆,說出感覺到我的獨特。

  我,從未想過在酒館裡遇見天使。


  驀然,一陣暈眩,再張開眼,我已經和天使四目相接。

  天使將唇浸漬在酒香裡,然後就著我的口,讓四瓣熱情互相地貼緊,酒精在彼此的喉舌中肆無忌憚地燃燒。



  在酒館裡尋找愛情,看來似乎顯得荒唐,但相遇時的熾熱火燄卻可以毫無招架之力地接受吞噬,不管是否危險。
 


  「原來,我是那麼寂寞。」


  那一夜的我將自己親手交給了對方,第一次,覺得這像是奉獻的儀式,而不是交換。




  晨起時,站前旅館的床畔,早已消失了天使的蹤影,但我可以感受到天使的溫度仍未消散。




  

  「先生,你的飲料。」酒保打斷了我的思緒。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期待些什麼?




  抬起頭來,我長嘆了一聲。



  一根白色的羽毛緩緩落下……
  


angel

李俊東
bartender
特調

天使之吻 Angel's Kiss

可可酒
20ml鮮奶油
10ml浸酒櫻桃1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janus 的頭像
    lijanus

    李俊東|時尚|愛情 | 型男東遊記

    lij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