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俊東老師發佈禮物主題和Dress Code的那一刻,
其實就是在替大家醞釀相聚的情緒!
就像是要出發旅行的感覺一樣,
從採買準備開始,就深深地期待出發這天來臨。
聚會就要這樣開心玩!
大家全都一身漂亮的紫,真是好看。
學習編輯就是要更懂得經營生活,
每一天、每一夜,今天、明天,未來的未來,
認真工作快樂玩,這就是了!
This is it.

美食當前,大快朵頤!
我們一群人總共席開8桌,最後還又再加上兩張椅子,
笑笑鬧鬧上演爭奪食物的戲碼,
咿~于軒還有空拿相機對著我反偷拍,
仔細看畫面:餃子趁著茵茵豎起大拇指的摸門,迅速挾了菜啊!


小億:我女兒以後也這麼會吃嗎?看來我要更努力賺錢了。

餐桌上果然可以看到人生百態啊~
實在是太精采了,嚕嚕嚕。
晏蓉連聚餐時都仍非常稱職地扮演後母......,不不不,是助教的角色。


奪魂鋸7:披薩的勇氣



一群人吃飯果然好吃的程度也會加倍!
快樂當然也就衝升到無限囉,嚕嚕嚕~
哇ㄟ厚厚啊嘎哩叫狗!
等一下俊東老師再來替大家香料占卜,給大家腦力激盪一下。



永澤......,唉唷,誰說的啦,是萬軒很認真地為大家拍攝,
這一班的男生幾乎都到齊了唷(繼中很認真看菜單)!
連我剛才在樓下紡拓會的場子,也和千耀在新天地相認呢。
千耀很認真,認真的人美夢一定都會成真^_^


20份禮物堆疊成為一棵壯觀的耶誕樹!
所有的禮物都是勇氣的象徵,凝聚著滿滿的幸福。
永霈:好好先來試手氣一下,待會兒恁祖馬一定要抽到大獎。
筱菁:呵呵呵(故作掩嘴狀)!大獎一定是我的啦,我的副刊組組員一定會在暗中幫我的。呵呵呵~


燈燈燈燈~俊東老師傳說中的神秘禮物袋出來嚕!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大家久等了,
這不是恐怖箱,也不用太緊張,
祝大家好運啦~
P.S.本次最佳造型獎:于軒^^
于軒:這「絕対」是值得的,嘿~嘿(學麥可抓帽簷)!
【大會報告】後來于軒真的心想事成地抽到了「絕対」的勇氣布條啦。
拍拍手~這就是秘密。


噹啷!交換禮物揭曉~
實在是太好玩啦!
看大家百感交集的表情就知道交換禮物遊戲的魅力超大的^_^
恭喜餃子得到由007的弟弟的大嬸的表姑的二舅的姨媽的小妹000
所準備的最佳Kuso勇氣大賞,
給性感的美女尤物,出外順暢解放的恩物:尿袋3入!
(這真的是奇妙的遊戲,愈有得大獎野心的人抽到的禮物愈妙,
像老師我抽到的就是由茵妹子準備的辣椒入浴劑~Oh my hot!)


我還以為是整人玩具辣椒浣腸劑,肛溫啦!
這次聚會見識到《私活Self》和《綠風G-style》
兩大潮流雜誌編輯群天馬行空的創意(好期待第二期喔),
嚕嚕嚕~謝謝茵茵和000兩位充滿愛心的可人兒
貼心準備巴黎鐵塔送俊東老師,我超愛的^^
而且正好是我想要的呢!師生同心的感覺真好。



俊東老師一面主持交換禮物活動,一面拍照紀錄,
下半場早已笑到樂不可支啦~
然後......有些同學漏拍到!
我準備的禮物是兩本11月的男女潮流及時尚雜誌,
還有一頂級將可以過耶誕節應景的禮物帽,
還有從今天開始可以一天吹一顆的進口專業級心型汽球
(平日吹小白色的,星期天吹大紅色的,讓所有氣球的氣吹得滿滿的!
天天吹就會達到提振士氣,中氣十足的效果),
我買的數量足足可以用到耶誕夜喔~
然後我用我精挑細選的皮克斯二十年 衣夫人魅紫潮流袋 精心裝著,
幸運人是怡君是吧~妳會擁有超級勇氣的^^

哇哈哈~在俊東老師回到家不眠不休地修片、排版、整理,
編寫和上傳,天竟然已經爆亮啦!我的肝......。
開心終於完成了這篇文章嚕~

來賓請掌聲鼓勵!

俊東老師與你一起期待下次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janus 的頭像
    lijanus

    李俊東|時尚|愛情 | 型男東遊記

    lij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