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俊東老師這幾天要主講幾場
設計講座及會議,大家就先看這張照片痞乓機咧
(出版《三冠王阿諾》的「想破頭」出版社全體)
俊東老師來給大家加油^_^
這次聚會本來是斐妹邀俊東老師和宣頤的3人小趴,
後來演變成十人超嗨微笑趴!
以下交由斐妹和同學報導:

斐妹:「可愛的設計班同學們,寄上照片。
太開心了,雖然很晚了大家最後都趕著回家,
但是過程卻是非常爆笑且開心。
交換禮物開心得不得了,每樣禮物都是微笑,
都是驚喜,都是回憶!
課程即將結束,很開心有這麼一晚。
感謝有這個緣份 讓我認識你們(好開心)
 



哈哈~~
謝謝斐妹這麼早就把照片寄出來了!!
昨晚真的很開心說,
以後有機會我再從新竹殺上來吧^^


那本書是"黑輪君"喔!
"關東君"就交給你們"想破頭"來出版吧^^
出版時我也要買一本喔!!


期待有緣再相聚啦!!
祝大家工作跟生活都充滿了開心的笑聲


映華



Dear 斐妹 :
收到你寄來的照片!! 
真是開心的一晚^^~~
 
謝謝
世寧

Dear 斐妹,
 
謝謝妳的照片阿~  ^____^



Dear 斐妹,
 
又收到妳的來信和精采照片了, 好高興喔! 每天上班有妳這樣的朋友讓我開心一下, 不管有多少煩人的事, 也可以咬牙撐下去了! 這個朋友真讚  昨晚真的很有趣, 能這樣玩到把警察都請來了, 可是我的人生中還沒發生過劇情呢, 太過癮了, 只是可憐了美麗老闆娘... 沒關係, 我會幫她大肆宣揚她的美味關東煮的, 讓大家都去光顧吧!
 
from 文華



Dears,
 
昨天深夜的關東煮趴,真的很嗨耶!
氣氛很棒、老師很搞笑、老闆娘很美、東西很好吃,還收到很可愛的禮物,
很可惜還沒聊夠,就這樣散會了,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哦!
很開心上了這堂課,認識了大家!!
 
PS:下週我要去京都,所以會缺課一堂,期待下下週我從京都帶回來的歐咪呀給吧!! ^^
 
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janus 的頭像
    lijanus

    李俊東|時尚|愛情 | 型男東遊記

    lij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