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堂課的合照是在麥當勞拍的,時間是凌晨,
因為在教室大夥太過感動、激動、「唇唇」欲動,
以至於忘了一起拍照留念>_<
很開心能有這麼多支持俊東老師教學理念的同學。
這一夜的溫馨相聚,不會忘記!
每當學生們用熱情擁抱我的時候,
我更加確信自己拋開高薪高位義無反顧從事教職行列,
是一個非常美麗且無悔的選擇。
當老師是個公益事業,
擁有真誠的學生們,比中大樂透還令人喜悅!
(九億大樂透,再見啦><)


大家的創意簡直是太讚了,
令愛玩創意的我也不得不佩服!
當我看著一群娘子軍們張著血盆大口……,啊,不,是櫻桃小嘴要來吻別,
那場面還真的是……。(必煊,不要啊!)


「我和你吻別,在狂亂的夜,我的心等著迎接傷悲……。」
實在是太幸福了,這門課可不可以不要結束?
(《藍色蜘蛛網》旁白:俊東老師殊不知命運已經在暗處虎視眈眈……。)
                                                                    請 看下一張圖
                                                                             ↓


這個教室暗藏著許多週刊的記者!要小心……
必煊,原來你真的有噘起嘴巴在練習啊)))))
未免也太認真啦!


已經下課許久了,大家仍捨不得走。
大家想著要去續ㄊㄨㄚ的地點 (連台北戀館都出現了)。



從樓上想到樓下,半夜一群人在大街上,
離情依依,不知情的人路過一定會驚驚……


決定好地點後,迅速準備展開深夜的編輯會議。
(深夜編輯會議成了本門課最有趣的職前特訓!
要進雜誌社工作,一定要體驗一下的啦。)
主攻Lohas的秀慧這次也加入了喔。

           
            謝謝必煊專程返家開車前來接送大家,展現紳士風度實在是太讚了。


人手一客麥當勞兒童餐,喜愛潮流玩具一定要討論一下的。
這陣子送的是神奇寶貝蛋 ( 志傑 :……。)
俊東老師:讓我來收服你吧,神奇寶貝!
( 那個圓圓的東西,長得真的很像視訊的鏡頭說 )


嗯,其實編輯會議的確是有在進行的,
擔任印務的阿光看到這個尺寸的雜誌編輯作品,內心想必很有Fu吧。

這堂編輯會議大夥在吃吃喝喝說說笑笑中度過。
( 真的有認真討論喔,記得要統一用羅馬拼音 )
在眾人的期待下,我照例上演了「葉問」的經典劇情,
而且這一次還不錯聽喔。放十個,OK的!

期待大夥作品集的誕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janus 的頭像
    lijanus

    李俊東|時尚|愛情 | 型男東遊記

    lij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