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開心地玩設計!設計真的好好玩!
繼黑色、黃色和洋紅色之後,
這一堂課以CMYK的「青色」為壓軸主題,
象徵著一系列十二堂課正式「殺青」了。
大家都盡情投入在課程的氛圍裡,
氣氛真的好棒喔,記得要繼續樂在設計唷。
我最最親愛的同學們,謝謝你們,
記住我們這一刻的感動,這將會是美麗的永恆。
離別,是再見的開始!


我謙卑蹲下,因為我知道自己終將跳得更高;
我放下身段,因為學習沒有高低分別,換個角度更能看到不同的世界。
我期許比學生更加認真,因為以身作則是最好的教學;
我相信學生會比我更強,因為未來有無限大的可能!
人生是一盤棋,我們都在棋盤裡,用心為自己佈局;
設計就像跳格子,看似限制的事物,其實在提醒我們步步為營,
凡事都需要經營,每一步都是為了下一步而努力。
俊東老師每回的教室佈置和主題都巧妙地富有意義,
讓大家在生活中學習,在學習中生活!


上課前我總是依授課主題提前到教室進行佈置,
以五感課程讓學生們戀上學習,
相信大家感受到俊東老師的用心,
就會明瞭凡事用心就會看見光芒。


一一頒發證書給各位學員,好開心大家通過了學習的考驗,
而這一切是邁向更進一步學習的開始。



下了課大家仍舊彼此互留簽名,
記住我們的心曾經緊緊相繫!
記住我們曾經一起共享這樣恣意的年輕。


互留電話,互相約定 (噫,怎麼感覺好像在錄《我愛紅娘》),
以真心相待,美好的友誼拓展出更寬廣的未來!


準備來一起大合照囉!
衷心感謝大家的投入。
這些日子以來,大家與俊東老師一起在黑暗中摸索;
把週遭的燈都暗下來,就會看見自己內心的光!
哪怕只是小小的燭光,只要我們相信,只要我們持續,
繼續讓自己發熱發光,設計是光,積極踏實的人一定會看見光。
當有一天自己的光夠亮時,記得也用你的光照亮他人,
這是學習最美好的循環,也是俊東老師一直以來奉行的 人的價值。
加油!記住與俊東老師一同發光的每一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janus 的頭像
    lijanus

    李俊東|時尚|愛情 | 型男東遊記

    lij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