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起分享生活,我們一起體會自由,
我們之所以成為「我們」,是因為彼此的信任。
謝謝大家與我一起學習、分享和交流。
師生關係的建立來自於課堂的學習與平日的練習,
每一次開課我都心懷感謝,
當了老師就會明瞭,能夠得英才而教之是種幸運,
我很開心,我的教學可以予人信心和力量,
我們一起擁有最美好的時光。

Dear俊東老師 

很開心一起去看展,
收集好多東西,看了好多東西,
謝謝老師教我攝影時如何構圖。很開心大家的分享!
聽老師說了好多話:正向思考,自我反省不怪罪他人,
錢不是重點、熱愛教學、
設計是很棒的、真誠、提出問題才能解決問題,
溝通、多看展覽,分享;希望能解決大家的問題…… 

老師!在您身上感受到許多的感動、感染到許多的熱情。

在課堂上沒提出問題其實不是沒問題,也不是不想提出,
是自己不知道問題在那?不知道如何發問?不知道自己想要知道什麼?
還在摸索,我會慢慢的發覺自己的問題,
慢慢的找出我想要的,我需要的。 

老師,您的課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不只是設計而已,
謝謝您,我很高興能上您的課,很高興認識您,
尤其是我們那小組的成員,
因為您的團體作業,
讓我更放開自己去認識他們,
因為他們的熱情感染了我,
老師,謝謝您! 


best regards










Dear俊東老師:
 
這禮拜多了一天假期,終於找到機會出去走走,
做設計真的要多多體驗,才能有更多的想法和靈感。

常常覺得很矛盾…
我想或許每個人都在找尋這平衡點吧!
 
操勞的一個月過去了,我終於替手去看了醫生,
沒想到這麼快有了職業病,手酸得不得了,
新的一個月要來臨了,希望能有更多的設計熱情,
更少的設計操勞,哈,雖然可能很難!
  
想必老師對於這平衡點應該很有心得吧!
才能把生活過得精采又充實,
而我還在努力中!
 
其實我不是一個善於分享的人…
但老師讓我發現分享其實也滿美好的 :)
希望一點一滴的改變…能變得更不一樣
 
 祝福老師有愉快的每一天
 
上課見囉!:)


Dear
俊東老師:

感謝你陪我們度過美好的一天,
有你出現的場合總是充滿歡笑。
本來心裡頭想著大家都不能來最好,
因為我就可以霸佔老師擁有免費的專人導覽了!
但大家一起也很棒,可以激盪出更多話題、更多火花。
 還有謝謝老師的研究所專刊和份量十足的晚餐。


謝謝你的書,我非常喜歡這本書,

真的很感謝你願意把書與我分享^_^ 

我喜歡老師平常的上課方式與風格^_^



創作設計師 Chi Chi

Dear 俊東老師
 
阿里山紀念品
請您笑納
 
嘻嘻。。。

                        
                               創作設計師 feeling

哈囉哈囉 俊東老師
 
這是關於夢想的一張圖喔
希望大家都不要忘記初衷
那些曾經閃閃發亮的美麗夢想.....
 
其實被放在老師的BLOG上 有點害羞耶 哈哈
就是想跟老師分享我用圖畫紀錄的生活!

 
但是沒想到的是 宜婷跟 靜雯
都跟我說 "看到你寫給老師 跟老師回的信  我覺得很感動"!!
雖然我也不曉得是為什麼感動 ( 一直想不透 )
因為想說平常我們就是這樣互動的呀............
但 應該是好事一件  呵

這種感覺還真奇妙

是心裡的某一塊 被什麼開啟了麼?????
 
老師你的感染力真是了不起 呵呵
 
今天   宜創作!!! 
  
果然是很好的一天喔! ^  ^
 
祝您  上課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janus 的頭像
    lijanus

    李俊東|時尚|愛情 | 型男東遊記

    lij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