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東老師與東學幫一同共度母親節。
手中握著康乃馨,擺出一個我們最有自信的姿態,
感謝在我們生命中,最最重要的人;
獻上花和祝福,大聲地說:謝謝您!我愛您!
常懷感謝心,每一天都值得祝福和慶祝。


我們正青春!我們亂青春。
但養育我們的人,為了我們,奉獻了青春。
獻上一朵花,為的是要告訴她/他,
媽媽/或是對我們的意義就像媽媽一樣偉大的人啊,
謝謝您!我愛您!
時間,是握不住的沙,
讓我們手握住花,告訴我們生命中最最重要的人,
謝謝你養育我長大,謝謝您守護著我,給我力量;
希望您永遠平安健康,萬壽無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janus 的頭像
    lijanus

    李俊東|時尚|愛情 | 型男東遊記

    lij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