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俊東老師!
我昨天半夜在看你的網誌,
你回覆給宜婷同學的那篇,
也讓我更加豁然開朗喔。真是太棒了!
然後就看到 PK的那篇,馬上著手畫了圖!
想畫就畫,即使是半夜兩點 還是會畫XD」
(
整個很任性)




「一想到老師的課,當然就會想到老師精心打造的上課環境。

令人目眩神迷的變形蟲燈光,以及很有氣氛的影子大鐘。

變形蟲燈光實在太美了,我就用這個作為發想去畫。

我取名為『流轉』。

變形蟲的流轉,或是時間的流轉;甚至是創意發想的流轉。

藍色是學習,粉紅色是創造,紫色代表分享;
學習,創造與分享的流轉!

讓我們在彼此的生活中交織,重疊,然後離開;
然後再度的交織。
(我的表現方式 是比較感性的啦,好像有點跳TONE。)
 
 
就是這樣!
我很喜歡這個作品喔 (一張用色比較淡,一張比較濃烈!)
俊東老師喜歡哪一張呢!?
 
其實,我發現啊,俊東老師每一班都有不同的屬性。
現在這一班設計班感覺就很歡樂,很有活力!
之前我們那班都是比較害羞,默默的熱愛創作的人比較多……。
真是有趣!
 
俊東老師,今天會有好多好事發生喔!」
 
P.S. 我不是來PK的喔,我不要當黑蜘蛛啦!!!呵呵
 
斐齡 


親愛的斐齡:

收到你的來信了(整個很感動)!

每回揹著時鐘來到課堂,途中我都會想:
「我真的很貫徹始終(時鐘),全世界揹個大時鐘上課的老師,
恐怕只有我一個人吧!」

又,全世界喜歡關燈讓大家摸黑上課的,
應該也只有我一個人吧。

我很開心,每一堂課都會遇到疼愛俊東老師的同學。
我也從中體認到,那些會回饋老師的學生啊,
都是用心且熱情的學習者。

每個人都期待遇見知音,老師也是一樣!
這幾天我去「新一代設計展」,
(其實我每天都去,因為我希望到場替學生加油鼓勵)
感動學生們的用心,誠意,是創意的源頭;熱情,是靈感的戶頭。
渴望有創意的活水,需要以誠意鑿井;
想要有靈感的存摺,就拿出熱情開戶!

衷心感謝斐齡畫下這幅畫送給俊東老師,

讓俊東老師知道千里迢迢揹著沉重且龐大的燈去上課是值得的,
堅持當一個苦口婆心的老師是值得的,
每次花超長時間備課和熬夜看學生作品是值得的,
每回透支採買上課教具,提前到教室做佈置是值得的。

老師的勳章,來自學生們瞳孔裡的太陽,
我看到學生們求知的渴望。

記得斐齡這班最後一堂課,
我以〈隱形的翅膀〉為題,做為給大家結業的禮物,
大家依依不捨的那夜,俊東老師永遠記得!
「我知道我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

能夠成為老師,是幸福的;
能夠成為有許多學生愛戴的老師,超幸福的。

我,超級幸福的(現在一面吃著學生給的美食一面寫這篇部落格)。


歲月流轉,有些光陰停在心間,成了最燦爛的時光;
人事流轉,有些身影在記憶中,成了最歡樂的片段。
現在我坐在黑夜裡,點起了那盞燈,一切,開始流轉……

流轉,流暢且美麗地旋轉。


斐齡用心設計的兩款作品,俊東老師都喜歡!


感謝「設計」這個美好的主題,將我們緊緊相繫。
但願俊東老師的課程是大家生命中最最美好的轉捩點,
成為大家邁向夢想的入口,
這樣,我的付出就已值得。

斐齡,PK的不止是黑蜘蛛,還有小鋼砲、血滴子啊。

謝謝你將時間靜止在美好的7:38
我依稀看見你和而芳,
匆匆地在下班後趕來教室,
7:38,你羞赧地推開門悄悄走了進來。

「晚安!」俊東老師都會這麼和大家打招呼,
然後有些人會被我的熱情嚇到。

沒被嚇到的人,就把老師的熱情豢養在心裡,
繁殖培養後,再分享給身邊的人吧。

一如俊東老師常說的:
每天,請懷抱好心善念,將好心善念分享給下個人,
下一個人,會再分享給下一個人。
如果有一天,我們得到他人給我們的好心善念,
那一定不會是偶然,那表示我們最初的好心善念,
已經畫成了一個美好的圓。


時間,是一個圓;
學習,是一個緣。
就讓所有的美好,繼續流轉……

俊東老師
20090516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janus 的頭像
    lijanus

    李俊東|時尚|愛情 | 型男東遊記

    lij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