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俊東老師持續接到許多同學們邀約聚餐和禮物,
謝謝學學文創已離職和在職的學務及夥伴們,
謝謝東吳大學、亞東及麗山高中的師生們,
謝謝一直支持我的所有企業朋友們!
謝謝已結業和正在向俊東老師學習的學員們,
感謝大家給了我最棒且最溫馨的教師節,
讓我知道我的認真付出已形成最美好的緣,
讓我體會到好多好多的真心及熱情,
有緣,惜緣,創造生活與人生最奇妙的善的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janus 的頭像
    lijanus

    李俊東|時尚|愛情 | 型男東遊記

    lij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