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門輕輕地被推開,一個大蛋糕進門來,
我感動到差一點就飆下淚來!
正在進行俊東老師創立的2009年新人新視野,
New Vision第8屆「阿東盃雜誌編輯創作大賽」,
我拿著麥克風不疾不徐地將活動繼續主持下去。
中場休息我打開蛋糕盒,是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_^
全部的同學們一起來享受這份難能可貴的甜美。
謝謝一清和桂伃,讓俊東老師擁有一個難忘的夜晚。
這份體貼讓我深深地感動,真的是濃情巧克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janus 的頭像
    lijanus

    李俊東|時尚|愛情 | 型男東遊記

    lij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