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者,傳道、授業、解惑者也。」
我很開心能和一群對編輯採訪深感興趣的學弟妹,
共聚一堂品味生活與工作大小新鮮有趣的事情。
當我執起麥克風,對大家分享我的專業,
看見大家的眼睛閃著求知若渴的光輝,
我知道有無限燦爛的未來等著大家;
共聚一堂的感覺真的很棒。
感謝憲欽組長的用心安排與真情款待,
禮物超有fu,我相當喜歡^_^
現在都陪著我度過創作時光(蛤報恩)。
這一場盛宴,長長的桌將蔓延成長長的思念,
長長的對話,將促使我們未來再度在校園相見!
希望在大家畢業前,實現師生情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janus 的頭像
    lijanus

    李俊東|時尚|愛情 | 型男東遊記

    lij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