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東老師為了籌備這場期中作品發表會,

整整用了一個星期的時間來佈局。
從記者會結束後陸續收到大家的作業,
仔細校正顏色與重新調整作品尺寸列印,
一張張地將作品列印出A4黑白版與彩色照片版,
期望讓學生們更暸解自己可以再進步的空間。
每次的課程俊東老師皆投入相當多的心力與時間,
同時自掏腰包透支付出的完美呈現。
俊東老師首創在學學走廊舉辦成果發表會,
如今讓許多作品發表也群起在走廊舉行,
我很開心動帶大家對於展示學生作品的重視。
在課堂好好學習編輯硬道理,

同時認真練習,鍛鍊出自己過人的軟實力吧!


           
俊東老師從小學習剪紙技藝(曾經剪出整幅清明上河圖獲得首獎),
我以幾個俐落的動物剪影帶出我們這次的主題。
俊東老師希望我所獨創的動人上課氣氛,
能夠讓你清楚明瞭編輯其實也是種情緒的蘊釀,
做個編輯首先要有感覺,有感覺創造感情,引發感情才能令人感動!


這個展覽是俊東老師獻給編輯班學生的
(每次上課俊東老師花費的金錢與時間成本超大),
每次課堂的一切也是俊東老師完全的投入與表現。
如果你有感動,請牢記:你也可以和我一樣,
做喜歡的事,讓喜歡的事有價值!


把握每次學習的機會,給自己再次努力進步的空間。
一切的努力都會在關鍵時刻成為自己最大的動能與助力!


學習不單單是理論的表述,
練習與討論,更是學習的關鍵!
無論是自己和他人的作品分析,
都有著獨特且珍貴的價值。


關上燈,點上蠟燭,俊東老師要告訴你,
享受黑暗,因為有陰影我們才能夠看見光亮。
俊東老師首創點蠟燭上課,如今也有其他課程跟著點起蠟燭,
我很開心能夠帶領大家體會這種「明察暗訪」的滋味^_^
俊東老師要你表現自信,做個領先潮流趨勢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janus 的頭像
    lijanus

    李俊東|時尚|愛情 | 型男東遊記

    lij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