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東老師以百分百的熱情與專業的實力,
與你一起分享編輯的觀點與生活的態度。
謝謝大家用專注與投入學習回應。
三十個人共聚一堂是多麼難得的緣分,
參與學習同時擴展生活領域新視野。
每次俊東老師用心的經營課程,
希望能為大家的學習帶來激勵與動力!
這是一場美好的考驗,請用微笑助跑,
以誠意接力,用愉悅的心情向目標邁進^_^
放手一搏加油吧,
這段路程,有俊東老師陪你。



每次的課程,我幾乎下了課就開始構思,
下一回要給大家什麼樣的驚喜。
我總是太努力,以致於忘了吃飯與忘了休息。
謝謝助教晏蓉總是替我準備晚餐的用心,大方掏腰包讓俊東老師很感恩;
今晚的蔥餅,讓我想起了家鄉的美麗。
謝謝體貼的繼中總是在要來教室的路上,問我今晚想吃點什麼呀?
潛艇堡、餅乾和蘋果汁,俊東老師謝謝你溫暖的心意。
一清和桂伃每回的starbucks,讓我上課更起勁!


謝謝茵茵從北海道帶來美麗的燭台,瀰漫著怡人的薰衣草氣息。
還有北海道限定的哈密瓜軟糖,甜蜜得如同茵茵。
一切的分享都是這麼自然,我喜歡這樣互相回應的感動。


這門課程的學生近三十位,收作業、整理與修改作業和準備教材
往往需要耗費俊東老師極大心力。
製作上課簡報,因應學生需求準備上課主題,
俊東老師親自佈置教室(從教具準備到教材安排全依課堂學生量身訂做),
每次提早兩個小時到教室,收拾完教室往往也已將近晚上十一點。
謝謝繼中每回留下來替俊東老師整理教室。
我是個幸福的老師,我擁有這麼多這麼好的學生和朋友。

p.s.
今晚接到Chris體貼的來電,還在公司加班的他特定開車來溫馨接送,
讓我真的好感動(超多教具真的超重,謝謝晏蓉總是體貼幫我扛,
妳是這麼地纖細,卻如此賣力,真令俊東老師感激)。
Chris上過俊東老師4門課,共41堂(82小時)的課程,
目前還在上我的攝影個人班,很開心振綱這麼好學且支持俊東老師。
Chris即將去澳洲,希望曾經與他共同上過課的東學幫幫友們,
包括俊東老師企畫班(Sally那班)、塔羅班(倖米那班)、
潛能開發班(斐齡那班),以及設計班(雨豪那班)的同學們
大家在26日一起聚會替他餞行。
請和Chris連絡喔。
美好的情誼讓我們的生命更加靠近^_^
我們都在寫故事,寫我們相遇與相聚的故事,
用心創造的回憶,最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janus 的頭像
    lijanus

    李俊東|時尚|愛情 | 型男東遊記

    lij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