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端午吃到好多好好吃的粽子(跑步機,我來啦),
收到了許多同學寄來的簡訊與問候的電話^_^
為寫作班的學生們賞析詩詞,上課兼歡度佳節,
一起學習、一面包粽子吃吃喝喝慶端午。
收到博均的卡片讓我再次回味今年端午每個歡樂片段,
謝謝今年專程送粽子給我的品牌、廠商及朋友們。
謝謝博均充滿躍動色彩的美好祝福!
願意花時間分享的人最最令人感動,
因為熱情與真心,無價!

 
設計師:博均


親愛的俊東老師:


在這個除了看人揮汗如雨的划龍舟比賽,

以及會讓人胖到油膩膩、肥死人不償命的時節裡,

不知道您現在是不是正在大啖好吃的粽子當宵夜呢?

(我看到粽子的時候,就會想到自己若是再不節制,
褲子穿不下的話,大腿跟褲子就會像在綁粽子一樣 ><。)


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

跟老師您說端午節快樂喔!



我做了一張電子卡片送給您,

我嘗試設計了自己很喜歡的色彩與風格,

儘管沒有高階的設計手法,也沒有讓人讚嘆的畫面呈現;

雖然是中國風的粽子元素,但結合在普普風格裡,似乎另有一種味道。


希望老師您會喜歡這張獻給您的卡片。

謝謝您


祝您
週末假期愉快



親愛的博均:


看人揮汗如雨划龍舟比賽,真的很精采刺激!

因為我預測的隊伍獲勝啦(讓大家不禁對我的神準預測發出讚嘆),

在這個飄著粽香,讓人胖到油膩膩、肥死人不償命的時節裡,

我確實正在大啖好吃的粽子當宵夜(讓我不禁對你的神準預測發出讚嘆),

同時又再多吃了一個。


這幾天我去買了新衣服,順便……將尺寸往上加碼,

讓我看起來顯得瘦了不少(褲子穿不下不是人的問題啊,是褲子的問題),

店員和我都很開心^_^


關於卡片的設計想法和細節,俊東老師會在與你見面時和你一對一分享。


即使目前博均沒有高階的設計手法,沒有令人讚嘆的畫面;

但對設計的用心與持續的練習最最可貴,

而且博均投入時間心力設計並且樂於分享的認真努力及大方態度,

令我非常感動(彩色的粽子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在課堂上的學習,獲得了實際應用,就成了我們生活的一部分,

也增進了學習與練習的價值,

一如懂得分享節日美好的人,一定也是生活豐富的人。


我們樂於分享,我們豐富生活,

我們之所以成為我們,是因為我們有同理心;

我們  是兩個或兩個以上有相同理念和共同理想的人,

「我們」是我(s),複數的「我」= 我(們)。

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一個氣味相投且談得來的朋友,

是多麼不容易且珍貴的事情!

我們快樂地學習,是因為我們體會到 學習讓我們更快樂。



時間之所以有意義,是因為我們付出且投入生活,

並且 真心地創造美好的回憶,回憶 讓  時間 更具意義;

回憶 也是匆匆人生最美好且最令人回甘的 禮物。


博均這張卡片,是我今年端午節收到的

最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janus 的頭像
    lijanus

    李俊東|時尚|愛情 | 型男東遊記

    lij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