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MA團隊是俊東老師最敬佩的企業!
俊東老師與這群優秀的專業人員分享時尚美學,
深深被帕瑪人對時尚的認真態度所感動。
從課程開始的那一刻,所有的設計師與所屬團隊,
熱情且友善地互動分享,讓俊東老師心頭好溫暖。
時尚美學是生活與工作最美好的寶藏,我們同來品味。
謝謝大家,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俊東老師愛你們!
(快來找找看自己在哪裡^_^)



當俊東老師準備要進教室,聽到EVA的呼喊:「俊東老師等一下!」
(所有美好的緣分,正是從EVA 2007年來上俊東老師的企畫課開始,
然後是20人組團來和俊東老師學習 第一線的服務美學,
俊東老師連續分享兩屆作品展,緣份一直持續至今。)
我知道這群可愛的帕瑪人貼心蘊釀要給俊東老師驚喜。
我好感動這樣的用心!「心」是最美好的圖形,是心跳的印記。
教室裡的紫色粉色汽球,大家一個一個賣力地吹起:
地上排成心形的燭光,燃燒著有夢、肯做夢的人的心。
一進場我就感動得眼眶熱淚打轉,我感受到所有真誠迎接我的真心。
請跟著俊東老師,走出我們自己人生的超級星光大道!



大家都好專注、好投入!好棒!俊東老師感受到一股強大的學習吸引力。
從十六連拍開始,分享每個時尚雜誌的封面就是當月最受矚目的流行。
髮藝不只是髮藝,髮型牽動著我們的肢體,反應我們的個性。
俊東老師要大家從衣食住行檢視我們的時尚態度,
我們可以讓自己更好,因為我們知道我們也可以讓週遭的人更美好。




每天最快樂的事,就是可以分享與學習,俊東老師每天都在持續學習。
生活與工作對俊東老師來說,就像是在上演人生的電影,
我們就是自己時尚生活的導演,我們也是別人最佳的圓夢推手!
懂得分享的人最美,讓自己像海綿一樣每天不斷地吸收,
感受更加飽滿的喜悅,彼此互相給予力量,體驗相處的美學。
在最輕鬆的環境學習,俊東老師喜歡經營風趣幽默的教學過程:
因為創意和美學總是在最放鬆的時候跳出來和我們相遇。


謝謝PAMA大家長Kevin和Leiya滿滿的愛,
帕瑪人是幸福的,我們有最好的成長與學習的環境,
這是最棒的團隊,大家都是這麼真誠與用心,
俊東老師指定的作業大夥都認真地如期完成,
讓俊東老師可以在上課前有最充足的準備。
謝謝EVA、Evangel和Cindy、Rita,
謝謝所有帕瑪人支持俊東老師的時尚主題,
因為大家的熱情,讓我更加地熱血演出,
教學的老師和學習的學員一同投注心力參與,
記住俊東老師時常說的:學習,更需要練習!
四月時尚美學課:自己的隨身流行小物以及時尚衣著形象。



俊東老師感動到眼裡的淚打轉著
(我真的是很ㄍㄧㄥ的啊),
擁有大家的愛,我是最最幸福的老師。
帕瑪人,最最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janus 的頭像
    lijanus

    李俊東|時尚|愛情 | 型男東遊記

    lij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