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了!前一刻在教室的所有學員,
立刻十分專業地回到工作崗位。
index1旗艦店我度過一個溫馨的下午。
再次感受到PAMA團隊企業的真心!
Stacy與俊東老師分享藝文欣賞的心得,
以及工作心情的分享,好棒!
這個下午,陽光好燦爛。


進門的開始,一杯健康茶暖了心扉。
這茶隱藏著香醇的人情味,
我拍下了這杯茶,心懷謝意。


當我品嚐完第一杯茶,第二杯茶緊接著奉上,
帕瑪人的體貼在細節具體呈現!
Stacy極具心意地換了另一個杯子,
不同的器皿給予茶品不同的心情,
美學的課程學習立即獲得了實踐。


Stacy分享好吃的波士頓蛋糕,
並且把蛋糕從盒子取出,放在白色瓷盤中,
與接著上場的咖啡,為白與黑的視覺美學,
演繹最佳的視覺美感體驗。



老字號蛋糕舖提袋上的米老鼠與唐老鴨,
讓我想起了以前家附近的麵包店,
提袋上也是這樣的圖案,超懷念!



這一大碗的茶碗蒸,料好實在,
而且蛋的味道好鮮甜、滑嫩綿細,
昨天我才想著要吃茶碗蒸,
今天Stacy讓俊東老師有了口福。


Stacy買了好多美味請俊東老師品嚐,
這壽司真的好吃,尤其「稻荷壽司」的豆皮好夠味!


Stacy買了好幾盒給俊東老師,
並且很體貼地準備店家的名片給我。
「老師,這些都是在地的好味道,我想要讓你品嚐,
你一定會喜歡。」



Stacy準備了盤子,並將壽司擺放好,
一起體會俊東老師所說的,即使是一碗路邊買的粉圓,
買回家用心盛放在自己喜歡的器皿中,
所有的美味經過用心佈局,變得更有品味的情境。


帕瑪人樂在分享!
大家即使下了課,每個人都很關心俊東老師,
大夥馬上就要上班,仍掛記著俊東老師的用餐情況,
Cindy託人帶來的這盒starbucks的甜點,
讓我感到好幸福。



謝謝帕瑪的安排,超體貼的Ingq為俊東老師做頭皮護理,
在她專業的巧手下,我感到好放鬆、好放鬆。


Vicky為俊東老師的頭髮造型,
讓我更有型!
專業又精準地讓我容光煥發^_^


Karen對於拍照的光線感受很有一套!
生活美學,無所不在。
謝謝所有關心且愛護俊東老師的朋友,
大家的熱情俊東老師都虔敬地收下!
Cindy給我一張全體帕瑪人的悠遊心意,
期待我們下次的相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janus 的頭像
    lijanus

    李俊東|時尚|愛情 | 型男東遊記

    lij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