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替一企業的講師群們上課,
大家來自全台灣各地,為了讓教學更好而努力!
課堂裡滿滿近三十位老師坐在台下,
我傳授我的課程規劃訣竅給所有老師,
看著老師們認真聽講的態度令我非常地敬佩與感動。
「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
下課後深已夜了,老師們湧上台前迫不及待和我分享,
我們交換了名片,也開啟了接下來的合作。
我一直相信,每一次的課程,
都將寫下一段令人期待的,心路歷程。

俊東老師您好:

我是這兩天在學學文創受訓的學員

我在高雄任教,感謝您在這兩天的教導,獲益良多!
從您對於教學的方式、規劃及呈現上,
讓我學到原來上課也可以是多彩多姿的,
我也想嘗試另一種的教學方式,讓來上我的課的同學可以有更多的收穫。
剛回家尚在消化這二天所學的東西,感覺是不虛此行,
謝謝您與其他老師的教導。

我每次受訓都是負責作筆記及資料匯整的事,
一方面整理資料是我的專長之一,
一方面是讓我可專心聽講不要晃神,
而且我相信聽進去後要記下來才是自己的。


謝謝您。





我是俊東老師,
我喜歡我的教學工作,
因為總有無數的感動激勵著我,
讓自己每天更加進步與努力,
分享所學的同時,
我持續結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這些來上課的老師的眼中,
我確信一件事情:
這個機構名列電腦教學第一品牌真的是實至名歸,
如此用心讓老師能來學習,
而這些老師的學生一定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janus 的頭像
    lijanus

    李俊東|時尚|愛情 | 型男東遊記

    lij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