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雲的信,我們一起共度美好的塔羅下午茶。
因為俊東老師《戒愛情》出版活動,
讓我們能夠聚在一起。
謝謝阿吉和俞君,以及熱情報名活動的五朵花!
塔羅占卜解答問題就像一堂人生的課程,
在學習中讓自己愈來愈好,
那天令人感動的溫暖場面,俊東老師永遠記得。


Dear俊東老師

 那天的塔羅下午茶,我是其中的一員。
其實俊東老師還滿幽默的,讓我原本覺得害怕及尷尬的心情一掃而空。 
老師很熱心的幫我們解答了許多問題,是一對一的喔,
而且最後還有「撒必思」,每個人又多送了一個問問題的機會,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有三個機會可以請教老師呢! 


情,當然是大家最關切的問題。


真是可惜那天的時間不是佷充裕,

(其實也近四個小時了老師被我們5個女的「圍攻」,嘻)

然,可能還會有更「戲劇化」的場景出現呢!
(在場的每位都知道那天的狀況……這,我就不多說囉!)

老師這些日子一定在想,這些沒心沒肝又沒肺的傢伙,

參加完了聚會居然沒有上來留言……師,真歹勢呢……

我們大家也都有上您所有的部落格去找有沒有那天的消息,
想在那裡做回應果,大家都找不到...

bt
w我有玩您的九宮格,我選5
和您那天告訴我的似乎有一曲同工之妙,

我也在等老師您說的事實現喔!
嗯,大家都要加油!

                



最近好嗎?
很高興看到妳的來信!
前一陣子俊東老師參加各個品牌的春夏發表會,
同時學校的課程陸續開課,
又準備出國籌備接下來的跨國合作事宜。


看到你文情並茂的信,
讓我想到那天下午的點點滴滴,
知道你期待著那天的活動呈現。

很想念大家喔。

妳說選了5和當天有了異曲同工之妙,
這正是塔羅牌占卜的奇妙能量!

記住俊東老師說的:正向思考。

讓我們繼續保持分享的熱情與善意!
在這個美好的世界,
每天都值得令人期待。

今天,會有好事發生喔。

記得俊東老師《戒愛情》第15頁的那兩句喔。
^_^
俊東老師


http://www.eslitebooks.com/Program/Object/BookCN.aspx?PageNo=&PROD_ID=2680319685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janus 的頭像
    lijanus

    李俊東|時尚|愛情 | 型男東遊記

    lij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