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ma當今
Salon所營造的舒適空間,
除了技藝專精的美髮服務,
更致力於讓人享有
身心靈的愉悅自在。
PAMA,不只髮藝設計而已。
圖片提供:PAMA  幾個月前,當桃園的PAMA團隊,不嫌路遠來到內湖的學學上我的課,我對這個團隊,懷抱敬意。

  四個星期八個小時的課程,老闆也熱情參與,相親相愛的企業文化,真的很棒。〈最後一堂課當我看到為我特製的禮物,一起手牽手唱著歌,連士賢都說是有史以來最溫馨的課程,足以列入我的學學年度十大〉



  接到了Eva的通告,我與Joe趕赴桃園,從早出發一直到夜晚返家,我們的興致一直處在感動的狀態(最後,連半路看到抓娃娃機,一時技癢竟也超幸運一下就抓到啦)。

  ………

  髮型向來是時尚的重頭戲。

PAMA-1  頭髮是時尚的流行前線,考驗對生活美學的個人看法,以及對時尚脈動的敏銳程度。

PAMA-2


  每個人都有自己對品味的要求,期待彰顯自我特質,
髮型是個人Style的具體表現,標識風格形象和生活態度。
PAMA-3







  追求
有款有型,髮型是極佳的表現主題。


  每一個作品其實都是創作者的心血。
  
  當我欣賞學生作品並擔任評委,那份感動,一直持續到現在。〈待續〉

  P.S.  Joe你的頭髮該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janus 的頭像
    lijanus

    李俊東|時尚|愛情 | 型男東遊記

    lij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