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f 為一集團企業擔任中秋宴星座專家,
「星座速配館」熱鬧開張,
與喜歡星座的來賓貴客,
一起分享星座配對樂趣,
選出最佳速配五對,
提前過個令人難忘的中秋夜。

  在時尚創意人、兩性專家與文學創作及教學外,「星座專家」和「催眠治療師」是我另一奇妙的身分。

  每個月都會有許多朋友向我預約進行一場心靈之約,我相當珍視自己擁有占卜分析的能力。懷抱助人的心,我期望將神祕學這門學問,經營得更加細膩動人。 

  遙遠而廣闊的天際,有無數的星辰,我們都在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一顆星。星座讓身處茫茫人海的你我,有了明顯的座標和方位,就算是眾裡尋他千百度,也不至於失去頭緒而迷失方向。

  當你仰望星空時,或許,愛情正乘著星星來。人群裡,我們各自用不同的方法,和人相遇,在浩瀚的夜空,每一個星座的距離看似接近,其實遙遠。 每個人的相遇,所穿越的距離何止千萬光年?唯有愛,才能讓彼此更靠近。

  愛情是段冒險的旅程,人與人之間的試探,其實就如同一場星際迷航,在過往的愛情經驗裡,只要相信,就會存在。占星揭露世間男女的真實樣貌。唯有明瞭愛情的限制,才能夠獲得愛情的自由與永恆。 

  愛情是人生重要的追尋,是發現自我的最佳管道,於是我們不停去愛。無論是激情的愛慾,或是綿長的相思;愛,變換出不同姿態,讓生命更豐富。在愛情宇宙裡,無論你想登陸哪一個星座,都註定只能停靠而無法定居。

  一段愛情常是另一段愛情的開始,愛是無止境的追尋,你我都是旅人。 

  當我們感嘆愛的複雜時,其實我們已經墜入了無底的黑洞。

  世間男女面對各個星座時,只有真正瞭解自己才會散發愛人的能量。 

  每個人都是一個宇宙,蘊含著特有的成分,星座不會單獨存在,唯有星座在發生互動時,才能顯現出星座的意義。 

  占星並非宿命,只有不肯體察自己的人才會陷入圍困。尋找人生伴侶的真諦,不是在找另一個和自己相像的人,也不是找尋與自己個性互補的對象;人生真正需要的愛情,是分享。

  情慾激發生命動力,星座開啟求愛魅力,不必擔心風暴來臨,而是要找到共迎風暴的對象,盡情體會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janus 的頭像
    lijanus

    李俊東|時尚|愛情 | 型男東遊記

    lij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