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東老師年底即將邁入在學學文創授課的第四年,
整整12季,以製作節目來說,算是頗具閱聽收視率的。
我在學學文創持續教授的課程非常多樣,
包括時尚、行銷、企畫、電影、廣告文案、人際關係,
潛能開發、寫作、星座塔羅、雜誌編輯、愛情和設計,
這很符合我「博觀」的人生態度,
因為我在求學中認真地取得了上述所有的專業能力,
並且用心累積厚實的工作與教學實務經驗。
我掌握學生的需求開課,如我常傳達的「約取」法則。
一個博學的人如果能在幾個項目中精通,
這樣的人一定可以享有美好的人生。
這三年來我在學學累積開課的堂課和學生數相當可觀,
我積極落實「學學半」的態度,

讓每個學生能在課堂上也嘗試分享自己的想法。

同學的回饋很熱烈。其中Chris對老師的用心付出
相當令我感動,俊東老師衷心祝福在南半球的你,
祈願你所有的願望都能實現。




今年Chris滿31歲,赴澳洲圓夢的生日格外有意義。
我在31歲生日前夕,邁向人生的分水嶺時前往法國巴黎,
我相信Chris有著我當時的心情。
(我曾出版詩集《慾望巴黎》《如果,你正在流浪》表述我當時的心情)

 

日前也收到我的時尚課學生亞辰寄來自己手做的卡片與信,
亞辰目前也正在圓人生的夢,
我相信有著一份熱情熱心的人,美夢終將達成!

一直以來我想要傳授的美好事物,都是從「心」開始的,
瞭解的人一定會知道,那是所有美學的根源。

就像我一直常說的:
人生是一個圓,我們都在美好的循環裡。

俊東老師祝所有真心熱情的圓夢者,美夢成真!



親愛的俊東老師:
 
讓我恭敬地獻上束脩,請您繼續給予教誨,
在人生的旅途中,還有很多事等待我去體驗學習。
有俊東老師的帶領是幸福的,尤其在上您的課時,
深刻的體驗到有老師教的學生真是幸福,真的幸福。

您真的是很棒很棒的老師!
跟您的互動中,無論是一杯咖啡的時間,
還是email簡單的幾行字,我都受到很多啟發,
在心湖激起一波波的漣漪。

因為有您,我真是個幸福的學生。
 
 
亞辰  敬上



俊東老師感恩每一個美好的際遇,
感謝每一個豐盛的緣分!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janus 的頭像
    lijanus

    李俊東|時尚|愛情 | 型男東遊記

    lij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