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雜誌編輯班耐人尋味的「萬聖節之夜」後,
俊東老師在同學熱情期待展開設計班
豪華歡樂又驚心動魄的「Halloween Party」!
從音樂、場佈到道具,俊東老師希望我的用心,
能激起大家更暸解到愈投入愈好玩的精髓。
我將設計班萬聖節的氣氛完全和雜誌班不同,
連桌椅的擺設也出現戲劇性的變化>_<

因為參與的人不一樣,氣氛也會因此變不同的花樣。

跟著俊東老師一起好好玩,玩出創意和靈感,
一同學習的感覺,真好!


拿著小胖的死神配件,在骷髏人的環伺下,
俊東老師把課堂變成派對,為的就是要讓大家認真學習輕鬆玩!
而且俊東老師為這堂課又再不惜重金自掏腰包砸下大筆銀子,
同時又花了一整個週末準備,我的青春和血汗錢啊.....。


我扮演成吸血鬼,玩起「不給糖,就搗蛋」的遊戲
( 其實我內心是想說:「同學啊!你不交作業就玩蛋^_^」。)
萬聖節的氣球超難吹 ( 我該不是買到整人玩具了吧? )
有一度即將吹飽一顆,突然咻的一聲所有氣彷彿灌到我的肚子裡啦!
所以俊東老師沒有小肚肚,那些都是天地日月精氣啊。


我的吸血鬼扮相讓學生們氣氛超活絡,
連教室裡的燈也跟著閃閃爍爍......。


小胖用心製作宮崎駿《神隱少女》的無臉男和《驚聲尖叫》的面具,
我們一起歡喜來出巡!設計課就要醬玩^_^


大家都精心準備服裝,完全投入了氣氛。
我說這位小女孩啊,在課堂吞劍真的是超投入的啊 !
我會給你高分的,別想不開啊>_<
小彬彬的人生一直離不開三娘教子啊。


從書於手中拿到了她準備的糖果袋,
這堂課我拿到了爆多的糖,滿滿一袋超爽快 !
我說助教啊,快去幫我預約牙醫師。
宣頤感謝你的瘦身莎拉,我感覺到我瘦了;
助教你真太貼心了,還有好喝的咖啡,整個人都帶勁了呢 !


設計師,就是營造氣氛的專家!
俊東老師在設計的領域中盡情實踐美學的態度,
從廣告設計、版面構成、商品製作、網頁美學、場展布置到室內設計;
美感學習的關鍵在於態度和理念。
無論平面或立體,無論美感或發明,
俊東老師希望以自己豐富的學經歷分享給大家,
認真用心且懷抱熱情,邁開大步朝自己的理想邁進^_^
為自己的人生下訂單,一切美好終將實現 !
Happy Hallow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janus 的頭像
    lijanus

    李俊東|時尚|愛情 | 型男東遊記

    lij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