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學員上了俊東老師的課程,都有許多感動,
都說被俊東老師的課啟動了。
我很開心能在彼此相遇的旅程中,帶領大家學習,
我更喜歡思索設計替大家製造美好回憶的橋段。
為了這場生日會,我其實已籌備一段時間,
從試吃蛋糕決定口味,到採買慶生帽、玩具等道具,
購買禮物和設計相關課程內容(生日VS.塔羅生命靈數),
慶生歌曲選定,會場佈置整理……。
這些看似平常的事情,如果一一來做,
其實是得花很多的金錢和時間來達成。
我從來都事必躬親,不假手他人,因為

我很珍惜人與人共享的美好相遇。

如果緣分是難得的,相聚的片刻我要讓難得變值得!
祝巨蟹座朋友生日快樂,天天快樂^_^


我深知下了班後的學習,替同學減壓很重要,
我希望大家都是在輕鬆快樂的氣氛中學習!
戴著皇冠的繼中和Apple扮演寶劍國王和皇后,
Liz的姿勢表達寶劍2!
學習,有魔法!
這一晚各位準哈利波特們都超投入的,
子瑩吹著號角 ( 20號審判 )響徹雲霄。
(Liz當晚玩很大,這堂課果然讓大家都很放鬆啦) 


螳螂劍豪遇上變色龍俊儀就沒輒啦。
小豪豪下次來探班要先告知俊東老師喔,
這樣我才能準備好路障!
也很開心Fion再度來問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janus 的頭像
    lijanus

    李俊東|時尚|愛情 | 型男東遊記

    lij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