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前,我在教室門口貼上心心,
俊東老師之所以用心佈置教室,因為
想要讓大家能夠在上課前就滿心期待今天的課程。
俊東老師希望我的用心也能夠感染大家,
只要用心,我們都可以成為有心人。
俗諺:「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這些日子以來,看到了大家的用心^_^
真心地付出關心,不知不覺地我們心連心。
設計師最珍貴的價值在於「心」,
一個有心的人一定是個懂生活、會設計的人;
設計師最棒的特質在於保持「童心」,
用一顆單純且善良的心來學習設計,世界更美麗。
心心相印的感覺,真好!

甜美的Lori,穿上小熊維尼,整個人活潑又俏皮。
維尼(Winnie the Pooh,暱稱Pooh),
創作者英國作家 A.A.Milne 從送給兒子的玩具熊生日禮物得到靈感。
父親的愛心與孩子的童心,造就出維尼美好故事的傳奇。


Chris與Lori不約而同地穿上印有可愛維尼圖樣的服裝參加這場童樂會。
袋子上的小熊好可愛^_^Chris非常有心,每一次見面都讓俊東老師超感動。
一顆樂於分享的心,每次的點心都讓人好開心。


繼中穿著《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的白圓T
這部由美國福斯發行的動畫,
1989年創作者
Matt Groening以自己家人為原型展開創作,
一家人河馬、美枝、霸子、點子和奶嘴
用幽默/辛辣的嘲諷,讓人會心一笑。
有愛心的設計師,用心觀察家人,創造出流傳於世的經典動畫。
相信繼中一定也有超高的Kuso功力!


Tammy穿著格林童話《小紅帽》中的反派角色:大野狼。
黃T超亮眼!從童話故事中汲取創作元素,
設計真的好好玩!


志傑的服裝和身上的機器人相互呼應,
參加主題派對超用心!


雨豪手中的陀螺,最經典的台灣童玩!


靜雯身上的Open小將超可愛^^


Joey穿著小精靈!啊,好令人懷念,那旋律再度響起。


小笨婷的小惡魔裝扮超級有童趣。


惠靜與手中的玩具一樣能量滿滿^^


宜婷手中拿著即將發行的繪本DM,
俊東老師相當喜歡兒童繪本的高能量,
繪本作家都是有童心的有心人。


雯琦雙手背在身後,
令我想到我童年的好友,
每次發現什麼好玩的要和我分享前,
都會將雙手背在身後,讓我猜一猜!
一個動人的小動作,好令人懷念的小時候。


設計就在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裡,
有創意的人想像力無限!隨時可以穿越時空。
這一堂課我們回到小時候,擁有最純真自在的面容,
穿上最具童心的裝扮,帶著想要分享的玩具,
我們用心設計這美好的相聚時刻。
我們這一班,每一次的學習都是最最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janus 的頭像
    lijanus

    李俊東|時尚|愛情 | 型男東遊記

    lij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