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東老師每回收到學生的來信,都會有滿滿的感動!
這些都是最真實的,最棒的體會。
記住我們的分享,那會是這段人生旅途最美好的資產。
記住我們一起學習的輕鬆愉快的時光,
聽見自己內心的聲音,看見自己的成長。
學習,更重要的是持續練習,
教學對俊東老師來說是最開心的事,
在設計中我們表達出感情的真摯,
一次又一次地發現了週遭人事物獨特且珍貴的價值!

 

     雨豪的作品:跟著我去旅行。


俊東老師您好: 

   
好快喔!

 
   
老師的課已經過了一半了。

 
   
跟著老師在整個學習過程中;我所獲得的已遠遠超過以前學生時期所學的了。    

    無論是上課時的設計經驗,或是下課後的咖啡分享;都讓我感到生活的美好與充
實。由衷地感謝您!

   
奉上這次的「七色創作設計」,過程中還是有一段時間傷透腦筋,生活中的色彩很多;卻不知道該如何抓出主題呈現。後來看到老媽買的水果,水果的確是豐富多彩呀!我又是非常喜愛大自然,所以主題就這樣決定了。



 
   
雖然水果中找不到藍色與靛色;不過卻有更多層次的色彩;之後又看到同事在撰寫網頁,所以也決定了以網頁的方式呈現,希望老師您會滿意。

   
因為今天放假,所以先將七色創作完成,之後時間可以的話;我想試試改進上次的作業,上次實在是做的很沒feel 

PS:一次一次的作業讓我慢慢覺得自己快成為「小畫家」達人了,哈哈!




親愛的雨豪:

    每一次的上課,對我來說就像是一趟旅行(難道這是我拖著行李箱,帶著一拖拉庫家當出門的宿命?)

 我總是期待著為大家授課分享(我想我的血液裡也住著一個小畫家吧),每回收同學們的作業,真的是又驚又喜啊,打開信箱後總有精采大發現(又是一個徹夜等待大家作業的無眠夜晚啊)。

    設計反映生活,同時也表現生命,就像是我們性格和態度的縮影,愈投入就愈好玩。

    謝謝雨豪這一班(總是讓振綱很晚回家><衷心地感謝Chris的體貼與付出,每次多聊一點,就多認識彼此一點),夜晚大夥相聚分享設計,真的是很棒。

    從第一堂的「出發」,到第六堂的「聯想」;從單打獨鬥到團隊合作。

    每堂課,我就像個領隊,帶著大家一起分享主題旅遊,所謂「十年修得同船渡」,感謝緣分的腳步,讓我們盡情開懷地在設計的江河上擺渡!

    進入下半場,堅持就會得到價值。

    東學幫,來自四面八方,學習最夯!


俊東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janus 的頭像
    lijanus

    李俊東|時尚|愛情 | 型男東遊記

    lij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