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斐齡的來信,內心深深地感動。
2008年斐齡與俊東老師一起學習設計,
2009年再報名俊東老師潛能開發課程,
和「東學幫」幫友一同享受學習的簡單生活。
(東學幫:由而芳命名,意即與俊「東」老師一起「學」習的一「幫」創意人)
即使已經結業,直到現在仍繼續分享設計作品,
這是真心喜歡設計的最好表現。
本週「東學幫」的主題是「母親節」,下週三截稿!
為媽媽親手製作母親卡吧,
無論是祝福或懷念,
把愛秀出來!
「東學幫」就像是一個大家庭一樣,
期待我們再度的「家聚」的日子。

哈囉!俊東老師:

 


許久沒有問候老師,老師近來可好啊?

 

時常看老師的blog看到您依然不斷的把美好的事物帶給大家,

也看到了學生們熱情與充滿感謝的回應。


我們部門又有兩名同學受到我們的感
召,去上了老師的課

是靜文同學跟忘記穿主題服裝的宜婷同學,呵!

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最近下了幾場春雨,

好像預告春天終於要正式的來到了呢。

 

我畫了一張要去旅行的圖,

因為總覺得春天好適合出發喔。

就像是起承轉合一樣,春天就是個很適合開始的季節。

不過對老師而言,應該是每天都在出發吧,

前往不同的地方和認識新的朋友。

 


在春天來臨前聽到幾個朋友失戀了,分手了,

或是在很難跨過的轉折點,我告訴他們老師教導的「塔羅」智慧,

崩壞之後一定會有更清澈的夜空!

希望他們能夠放下過去,踏上另一段旅程。

 


 

春雨來襲,記得每天出門都要帶傘喔。

 

祝福師,

春天來襲,能夠有一只漂亮的皮箱,

踏上一段充滿冒險的旅程!

斐齡




親愛的斐齡:

很開心收到你的來信,最棒的是斐齡持續分享設計作品。

俊東老師覺得自己真是個幸福 得人疼的老師,
一直以來都受學生們的溫暖照顧,
版面設計班的哈比、心綺(原廠名稱:文郁)、一清、瑩瑩、Eric老師……,

還有東學幫其他的課程同學包括:
企畫班、潛能開發班、電影班、寫作班、時尚雜誌班、視覺美感班、
廣告創意班、文案班、星座班、行銷班(怎麼聽起來很像農會的產銷班?)
同學們都會和俊東老師相約看電影、觀賞音樂與表演,一起逛街喝咖啡
(讓目前感情空窗的俊東老師,不至於久坐在家生痔瘡……)。

這一季的設計班大家主題服裝玩得很起勁,
作品也一次比一次精采,真的很棒。
最早在向俊東老師學習時尚的同學們,
受俊東老師鼓勵目前也都已在倫敦、紐約深造,
相信不久的將來就會大放異彩!
(這就是我撥的如意算盤啦,未來可以被大家供養……,
咦?好像動物園的猴子也是被供養的,吱吱。


斐齡直覺很強,最近我確實想換一卡漂亮的皮箱,
因為長久以來一直肩背著沉重且繁多的教具和教材,
我傲人的身高好像有點縮水(最近和同學合照我都嘛踮腳)。

看到斐齡畫了相機,想到最近俊東老師攝影班的同學玩得很瘋,
每個人的作品都拍很大!

雨傘我每天都帶著(雖然我是個小太陽,可是我週遭有很多雨神)。

替我向暐橋問好(他說要請我吃飯,等好久咧,哈哈),
斐齡替他的「猴子靈藥」畫個logo吧,
他的部落格經營得很精采!暐橋的文筆和邏輯思考都很棒。

p.s.每天睡前我都會打開音樂盒,聽一首期待更美好的明天^^

每一天都會有好事發生。

永遠記得我們的簡單約定:「做喜歡的事,讓喜歡的事有價值!」

俊東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janus 的頭像
    lijanus

    李俊東|時尚|愛情 | 型男東遊記

    lij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