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學生的作品展,
其中一項競賽是《名模生死鬥》!
在比賽之前,鏡頭之外,
大夥不厭其煩地反覆練習,
為的只是爭取一個最好的成績。
體會過團隊合作的人明白,
一個好的企業文化足以讓人獲得提升和成長。
 



  要說我給當天參賽的每一個人都名列第一名,大家一定都不相信。


  事實上,我真的是這麼認為。

  因為每個人真的都太棒了,在「名模生死鬥」這個比賽,我看到大家對公司的向心力,以及努力表現自己的用心。


  從事美學事業的人,除了在作品上發表,每個職務各異的人,其實都在為團隊貢獻一份心力。設計師能夠打響自己的名號,秀出為自己量身打造的作其實來自完美的團隊合作 第一線人員、助理到設計師。

  透過這個活動,我看到每個上台的人,在比賽時間未到之前,無不勤練,好在比賽來臨的時刻,能夠有好的表現

  想我自己當年初入社會,為了讓自己擁有更多技藝,而在課餘去台視訓練班學配音,到廣告公司學美術設計。當同事們下了班結伴嬉遊,夜夜笙歌狂舞派對的同時,同樣是青春年華的我卻不得閒,我覺得自己必須掌握年輕力爭上游,有時顯得格外孤單。

  因為孤單,所以更加勤奮地工作。

  想多接幾個工作而犧牲娛樂,忙碌與孤單如此無邊無際地輪迴著。



  每個初入社會的人,都曾因為一些人事物而經歷過人生的「震撼教育」,也許是父母給的、也許是主管給的、或是客戶給的,更多時刻是不認輸的心。

  總在受到某個挫折和打擊後,突然像苗被揠起般,一夜長大。

  「在社會上打拼,真是很不容易。」這句話對經歷過低潮的人想必心有戚戚焉,像是背誦一句經典台詞般熟悉。

  在與時尚相關的領域工作,愛美是天性,然而當美麗成為必需品的時候,愛美就有不得不的原因了。為了讓自己更具架勢,生活充滿意想不到的「辛苦」,許多人甚至講究衣裝並努力營造形象,;五光十色的確會上癮,只要稍有黯淡的片刻就像斷炊般饑渴地讓人無法忍受。


  「用肉體當武器」,大部份的年輕人都曾有過這樣的念頭。

  時尚界原本就是一座情感匱乏的世界,時尚工作者身處不甘寂寞的環境,夾在客戶與自我理想之間,每天衝鋒陷陣;直到有一天對自己的存在疑惑才恍然大悟:「生命能不能有別的可能?」 

  雖然並非每個人都有模特兒的架勢和台風,但重要的是那份投入認真

 
m-1

…Tina鈺玲巧扮電影《色戒》的湯唯,表現十分精彩!
m-2


…Stacy雅惠氣質優雅。


ˆ大夥
盛裝打扮,為的就是希望讓整個作品展的活動更有看頭
 
m-3











m-4…型男不讓靚女專美於前,盡情表現魅力。

m-5
…眾人一字排開各有特色

ˆRita莉惠,以及Joe十分照顧俊東老師
m-6

   

    

  
  
  人,有難以估算的開發潛能,我在帕瑪作品日的「名模生死鬥」活動中,見識到現代職場上,難能可貴的企業團隊的溫暖互動,以及熱情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janus 的頭像
    lijanus

    李俊東|時尚|愛情 | 型男東遊記

    lij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