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包是時尚人外掛的流行器官,除了辦公用的公事包和休閒時的旅行包之外,一包走天下的人,其實可以運用生活上的大小包包,打包你的時尚生活。

此為我替朋友挑選,且幫助他躲過一劫的春夏LOUIS VUITTON黑色牛皮飾雙袋側背公事包,前側雙袋既時尚又實用,是工作也是渡假。
圖片提供:台灣路威  電話:02-2562-6118

 

 

  昨天一個電視製作人約我談節目企畫,他對我手上的秋冬新包極感興趣,連忙要我給他一些時尚建議。

  體貼的包包注重小物件的收納,如行動電話、眼鏡和鑰匙等,像可裝隨身物件的手拿包設計,即為符合現代男人生活需求的配備之一。

 

大包小包分裝 讓旅遊、出差更有勁!

 

  華航飛機在那霸機場爆炸,我的朋友正巧搭乘那班飛機。

  在報平安的電話裡,他以感謝的語氣告訴我:「俊東,謝謝你陪我去買這個包!我把重要的東西都放在包包裡隨身帶著,讓我的損失降到最低。」

  除了一些簡單的換洗衣物在託運行李中,他說重要家當完全保住。

  經過地獄門口,他發現天堂就在手中

  我常為企業演講,這段期間秋冬換季時尚主題大受歡迎,尤其包包相當值得投資。我也樂得在座談及演講中分享我的經驗與專業。

  男人想要打包流行時尚,「包」辦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物,除了公事包、休旅包和皮夾之外,男人也能在「包包」上大做文章。別以為只有女人才可以大包小包,各種貼心的包包設計,提供男人新的生活化建議:電腦有專屬包包,修容用品有專業修容包,HERMES曾設計有專門裝口香糖的盒子呢。

 

  適當的包包,讓整理物品更有效率

 

  因應國際化,針對商務需求,出差往返兩地如果在兩天以內,其實可安放手提電腦、衣物的休旅公事兩用包勝過旅行箱;如果在商務之餘還安排休閒旅遊時,公事包的加套設計,更可讓公事包和旅行箱結合。

  12天短程出差或旅遊,整套的旅行包,包括可裝整套服裝的裝衣袋,可讓你輕鬆打包,歡度一個週末。我有一個LOUIS VUITTON質料輕軟的Helange旅行袋附有活動衣物袋,可讓衣物井然有序,節省外出旅行的時間。而Monogram canvas帆布系列Evasion旅行袋下設計有Excursion袋,可將其當做鞋袋,旅行中也能把它用來區隔乾淨衣物和待洗衣物。許多藝人和設計師都很鍾愛LOUIS VUITTON,行程中需準備一套正式服裝,Taiga系列的Bering衣裝皮套,極適合短程旅行使用。

  如果你是個需要為公務而奔波,常常得到各地出差的人士,設計多樣的各種包包,確實是隨身的好伴侶

  目前的公事包作法已有許多突破,除了提式,當今背帶型有更多選擇。

  背帶設計增寬,背起來更加舒適;擴充文件收納間隔;尺寸更加符合各種手提電腦需求,更增添商務功能。

  事實上,男人要讓事業更加得心應手,除了單一公事包外,可放置如筆記本、名片夾等隨身物品的手拿包;裝置檔案夾的公事袋等,都能讓公事進展更有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janus 的頭像
    lijanus

    李俊東|時尚|愛情 | 型男東遊記

    lija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